疑吸毒後殺爺奶還焚屍 孽孫陪伴送醫一路哭喊「阿嬤」

我們想讓你知道…早知如此…

▲李男陪同身中多刀的祖母送醫時,一路上不斷哭喊「阿嬤」。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人倫悲劇!高雄內門一名20歲李姓男子疑似吸毒後精神恍惚,持刀殺害扶養他長大的祖父母,並且縱火燒房子,等意識恢復後,才哭著打電話報警,但祖父已經被燒成焦屍,他陪同祖母前往醫院急救時,一路上還不斷哭喊:「阿嬤!」然而老婦人還是傷重不治。

警方28日凌晨1點多接到李男打電話報案,他哭著說:「你們快來,我殺死我阿嬤了!」當員警到場時,他蹲坐在路邊不斷哭泣,住家則冒出濃煙大火,消防隊員在房內發現被燒成焦屍的80歲祖父,而79歲祖母則身中多刀,倒在血泊中,救護人員將祖母送醫時,李男也跟著前往,一路上還不斷哭喊「阿嬤」,讓人覺得祖孫情深,但他竟可能是殺害親生祖父母的兇手。

李男在應訊時情緒激動,不斷啜泣,他說27日晚間和朋友在家裡吸食K他命,恍惚間好像有聽到祖父母罵他的聲音,他就拿起菜刀追砍祖母,祖父過來勸阻也被他砍傷,等到他恢復意識,發現祖母滿身是血,祖父的房間也發生火警,嚇得他趕緊報警自首。

警方調查,李男從小父母離異,由祖父母將他拉拔長大,因為是家中最小的孫子,他從小備受寵愛,卻不學好染上毒品,還曾因為涉及詐欺案被押,平時就經常被祖父母責罵,但其他家屬不相信李男會親手殺害家人,希望他可以老實說出實情。目前警方正追查相關人員到案,要釐清老夫妻的真正死因和案發經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