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地球一小時」 馬英九:總統府今晚關燈一小時

▲馬英九呼籲民眾養成節約能源的習慣。(圖/翻攝自馬英九總統粉絲專業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響應328國際環保行動「地球一小時(Earth Hour)」,總統馬英九上午在臉書(facebook)貼文表示,總統府將於今晚8時30分至9時30分,關閉外牆景觀的照明燈。

「地球一小時」活動由世界自然基金會所發起的,呼籲全球各地的家庭、企業及政府機關關掉不必要的電燈及電器產品一小時,目前已有超過162個國家及7000多座城市響應。對此,總統馬英九稍早也在臉書發文,「希望大家在生活中養成節約能源的習慣,關燈、減碳、愛地球。」

▼馬英九呼籲民眾養成節約能源的習慣。(圖/翻攝自馬英九總統粉絲專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