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美河市案不知情? 馬英九:公文是簽名章非簽名!

▲馬英九澄清,公文上的是「簽名章」,並非簽名。(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清查美河市等多項弊案,總統馬英九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對這些案子的詳細內容完全不了解,沒想到卻遭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及名嘴周玉蔻PO出當年文件打臉;對此,馬28日上午出席活動後強調,「那是簽名章,不是簽名。」

針對美河市、大巨蛋等爭議,馬英九日前表示,「在我任內的時候,都還沒有到這個階段,細節我真的是完全都不知道」,若任內推動的開發案有缺失,早就會被查了;此話一出引起軒然大波,周玉蔻隨即在臉書公布當年馬批示大巨蛋案關鍵轉折公文,指出「有圖有證據,鐵證如山,還敢賴!」

梁文傑27日也在臉書PO出美河市的投資契約書打臉,上面確實有馬市長的大章,並直言若馬把責任推給當時的副市長歐晉德,「那就更有趣了」。

對此,馬英九今日上午出席路跑活動,會後面對媒體詢問公文上是否為簽名,回應「那是簽名章,不是簽名。」另有知情人士指出,批評者可能對公務機關製作公文的程序不了解,以為簽名章就是親自簽名,才會有這樣外行的烏龍批評。

▼柯文哲上任後清查美河市、大巨蛋等多項弊案。(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