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撞倒3機車還飆員工 飯店主管:你亂停車我還沒舉發!

▲飯店主管撞倒一排機車,飆員工「誰叫你們亂停」(圖/翻攝自敝姓盧臉書)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某飯店一名員工在臉書上PO出一段影片,指出上班的時候把機車停在公司停車場,結果連他在內共有3輛機車莫名被撞,肇事者是飯店的行銷企劃總監,他希望對方能處理機車維修費用,對方竟硬坳「那邊本來就不能停車,不然你報警啊」,態度相當惡劣;飯店28日出面致歉,表示願意負起賠償。

「我怎麼幫你們修?我先說一下,那邊可以停車嗎?你先告訴我可不可以停摩托車?(員工:可以啊)那是停車子,不是停摩托車的。」到飯店上班,把機車停在公司停車場卻被撞,3輛機車倒成一排,肇事的人竟然是自己的上司。

影片中,這名飯店企劃總監說話分貝愈來愈大,「你不要跟我講,我今天可以跟你們說實話,我趕著出去,是我撞的,摩托車停那邊對嗎?我可以不承認,但我覺得做人做事不需要不承認,我撞的就是我撞的,(員工:可是你撞到別人的車)你告訴我要怎麼修?你停那邊對嗎?(員工:停那邊有沒有錯,看公司怎麼講)好啊,你去請公司來跟我講。」

員工只是希望上司能夠幫忙修理機車,卻反倒被罵了一頓。這位飯店的行銷企劃總監擺明「就是我撞的,你想怎麼樣」的態度,讓員工氣壞了,最後總監還把員工叫到廚房談,擺明不賠錢還翻臉大罵。

「同學,我覺得你講話不要這樣子……你可以隨便停在路邊嗎?如果你違規停在路邊被撞了要怎麼辦?你告訴我,違規我可以叫警察來拖車,(員工:員工機車都停在那邊啊)你不要跟我爭,你爭不贏我,那邊有機車格嗎?(員工:已經有很多人停啊)那是你們違規啊!(員工:你逃避責任)我哪有逃避?我今沒有肇事什麼的喔,你去報警嘛!你報警啊!你亂停車我還沒去人事室舉發你,你還想怎麼樣?」

員工把影片PO上臉書要大家評評理,強調他們只是把機車停在公司停車場,上司開車撞倒後,沒有扶起機車就直接離開,事後又不願賠償,怒批這根本是肇事逃逸,網友則是砲轟說,這名上司擺明了欺負工讀生。員工今天受訪時表示,「我不知道怎麼辦,所以我才把影片PO上去,可能鬧很大吧,然後公司已有出面,可是我都沒有看到他的人。」

飯店副總金楷笙說,「我們的高階主管更應該有一個謙卑的心,現在正在找每一個當事者,在做一個當面致歉的動作。」飯店副理出面回應,這名總監的作法的確不對,因為停車場本來就是員工可以停的,將處分該主管,並請他負責員工機車的修繕費用。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