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統一10勝投手廖文揚本季初登板 義大羅力迎戰

▲廖文揚。(統一獅球團提供)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義大犀牛今天(28日)在澄清湖主場再度迎戰統一獅,挾著昨天贏球的氣氛,今天推出洋投羅力先發,企圖乘勝追擊。統一獅由去年10勝級本土投手廖文揚在本季第1次登板先發,他目前對戰義大是2連勝、4連不敗。

犀牛昨天靠黃勝雄先發7局、林羿豪後援1局、羅嘉仁強力終結,加上鄭達鴻的關鍵滿壘時清壘三壘安打,以3比0擊敗統一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義大犀牛先發投手羅力已在22日出戰過統一,當天投7局只被2支安打、4次三振及1次保送,沒有失分,摘得本季首勝。

統一獅目前對戰義大犀牛2連敗,今天由本土投手廖文揚先發,本季首度出賽,去年出賽23場有21場先發,10勝5敗、防禦率3.87,是去年少有的10勝級投手。

廖文揚去年對戰義大8場,4勝1敗、對戰防禦率5.44,他從去年8月29日對戰勝投起,連續4場對戰都未敗投,9月27日再奪1勝。

但廖文揚在澄清湖球場去年拿到1勝,也是他職棒生涯唯一1次在澄清湖拿勝投,生涯在澄清湖是1勝2敗。

▲義大犀牛羅力。(圖/義大犀牛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