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宿舍天花板瞬間炸崩 明志科大學生:差點吃水泥!

 
 
▲宿舍天花板被水泥灌到炸開,幸好學生平安無事。(圖/靠北明志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新北市明志科技大學有學生28日凌晨PO文到「靠北明志」社團,貼上宿舍天花板突然炸開的影片,讓不少學生留言「太誇張了!」還好事發當時住宿學生已經醒來,錄影拍下存證,室友也出門上課,否則真得很有可能睡到一半「吃水泥」。

原PO苦主表示,「我真的覺得我是今天明志最幸運的人了,馬的要不是我被你們施工吵醒,馬的要不是我室友早上去重修,我們現在已經吃水泥了。」其實漏水泥的問題學生之前就有反應,但廠商的回應是「沒關係叫我拿臉盆接,接接接接接‧‧‧‧」,「炸成這樣我是要拿幾百個臉盆來接啊?!」

住宿學生看到天花板炸裂的樣子,不禁大罵「挖勒X,為什麼要一直灌漿啦?」同校同學紛紛在討論串留言,「噁爆了!」、「木板裝水泥 他腦袋也裝水泥嗎?」

一位不願具名的校方人士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的採訪表示,「那不算天花板,只是一塊很小的板子,算是窗戶旁邊的邊板,是廠商在做樓上漏水工程時發生的」,「廠商有說會賠償床墊和弄到的東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