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本尊?武漢正妹Cos小龍女 無辜臉激似劉亦菲本人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演員劉亦菲出道以來,就以獨特的古典美容貌,加上渾然天成的空靈氣息,在娛樂圈打響知名度,演了多部如《仙劍奇俠傳》、《神鵰俠侶》等仙女角色,目前仍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經典代表。不過,近日武漢卻出現一名正妹,從臉蛋、眼神,甚至是氣質都和她極為相似,讓許多人乍看之下傻傻分不清楚誰才是本尊。點我 武漢正妹Cos小龍女激似劉亦菲美照 看更多

▲▼劉亦菲在《神鵰俠侶》中飾演「小龍女」的模樣,至今依舊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經典代表之一,下圖為該名武漢正妹。(圖/取自網路、新浪娛樂、喋喋咿呀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陸網站最近開始瘋傳,一名「武漢體育學院」畢業的正妹,將自己裝扮成劉亦菲在《神鵰俠侶》中飾演小龍女的模樣,一雙水汪汪的無辜大眼,配上鵝蛋臉及嫩唇,古典美的五官竟然和本尊相似度高達9成以上。而且,她的舉手投足也充滿仙氣飄飄的氛圍,讓許多網友猛然一看到,還真的以為是看到女神本人,照片一曝光就在網路掀起熱烈討論。

這名武漢正妹(右)因為Cos劉亦菲(左)飾演小龍女的模樣,在陸網一夕暴紅。(圖/取自網路、新浪娛樂)

不過,這名正妹被封為「翻版劉亦菲」後,讓許多劉亦菲的死忠粉絲很難以接受,認為她只是某些角度和本尊相像,正面看不論是容貌還是氣質都不如女神。然而,另有一派認為,其實她本來就只是「長得像」劉而已,根本不可能宛如複製人般百分之百「拷貝」對方的外貌,大家應抱著純欣賞的心情看待就好。此外,原PO表示,照片外流後已經造成照片女主角的困擾,因此陸網開始瘋傳後,便刪除所有貼圖,這名美女的真實身分如何,至今仍是個謎。點我 武漢正妹Cos小龍女激似劉亦菲美照 看更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