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喬曬《四千金》幕後照 4姝親密合照秀姐妹情誼!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藝人曾之喬主演電視劇《我的寶貝四千金》深受觀眾喜愛,戲中和演員洪小鈴、小薰及方志友是感情深厚的4姐妹,戲外也建立起好情誼。她28日曬出姐妹合照,開心地分享拍戲心得,雖然趕戲累到眼皮都快閉下來,還是不忘向網友們報告最新劇情,可愛的留言讓粉絲們直呼「都融化了。」

▲曾之喬曬跟洪小鈴、小薰、方志友親密合照,展現彼此好情誼。(圖/翻攝自曾之喬臉書)

曾之喬目前正馬不停蹄的趕拍電視劇,28日在臉書曬出和洪小鈴、小薰及方志友親密合照,跟粉絲們分享幕後的花絮。此外,她也提到最新劇情中有1場洪小鈴狠打小薰的「巴掌戲」,稱讚姐妹們演技大爆發,「真的好精彩呀!好真實!覺得自己好幸運可以和妳們一起演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之喬和謝佳見劇中飾演夫妻檔,深受粉絲們喜愛。(圖/資料照/三立提供)

雖然曾之喬收工回家,眼皮都快要撐不住,還是賣力地替戲宣傳,最後更淘氣地說「好了...我要三秒入睡了...掰。」充滿睡意的撒嬌語氣,讓粉絲們大呼超可愛。而她在劇中和謝佳見飾演「一飛戀」夫妻檔,最新1集預告中出現懷孕的徵兆,也引起粉絲瘋狂討論,不少人留言詢問未來劇情「到底有沒有小Baby?」還有人稱「孕婦早點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