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開BMW差很大!白車撞飛婦人逃逸 黑車橫停路中保護

我們想讓你知道…平平都是開BMW…

▲黑色BMW轎車橫停在路中央,保護老婦人不被後方來車輾過。(圖/翻攝東森新聞畫面)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都是開BMW,怎麼差這麼多!高雄市28日清晨5時許驚傳肇事逃逸車禍,一名老婦人行經七賢二路和南台路口時,遭一輛白色BMW轎車高速撞飛,但肇事者卻加速逃逸;當時另一輛黑色BMW轎車經過,駕駛立刻將車橫停在路中間,擋住重傷倒地的老婦人,以免她再次被其他車輛輾壓。

一輛白色BMW轎車在馬路上疾駛,看見過馬路的老婦人也完全沒有剎車,直接將人撞飛20公尺,但駕駛沒有下車查看,反而加速逃得無影無蹤,留下滿身是血的老婦人躺在地上。

▼監視器畫面拍下白色BMW肇事後加速逃逸。(圖/翻攝圖片)

警消獲報趕到現場時,發現老婦人被一輛黑色BMW轎車擋著,一名男子則站在旁邊,原來這名駕駛在事發當時正好在路口停等紅燈,目睹車禍發生,立刻將自己的車子橫停在路中央,擋住地上奄奄一息的老婦人,並打電話報警。

救護人員謝過這位「正義哥」後,立刻將老婦人送醫,但因為傷勢過重,老婦人經過急救還是宣告不治;而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並根據現場遺留的肇事車輛水箱蓋碎片,迅速於今天上午在一家汽車旅館內逮捕肇事駕駛。

▼肇事逃逸的白色BMW駕駛在今天上午被警方逮捕。(圖/翻攝東森新聞畫面)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