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號颱風「梅莎」形成 距離台灣4千公里遠沒影響

▲第4號颱風「梅莎」暫時不影響台灣。 (圖/中央氣象局)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中央氣象局表示,28日清晨受輻射冷卻效應影響,中部以北及宜蘭最低溫約13至15度,其他地區最低溫約16到20度。另外,清晨2點今年編號第4號颱風梅莎形成,梅莎距離台灣約4100公里遠,對台灣沒有影響。預估颱風未來將朝著菲律賓接近,4月3、4日是最近菲國的時間。

氣象局表示,28日白天氣溫將逐漸回升,北部及東半部高溫約23到25度,中南部約28到30度,感受上較前一天溫暖舒適,不過入夜後北部及宜蘭低溫14、15度,其他地區低溫在17到20度之間,早晚較有涼意;天氣方面,各地大多為晴到多雲、可以看到陽光的天氣,只有在東半部有些局部短暫陣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表示,28日高屏地區PM2.5指標為中至高等級;馬祖、金門及台灣西半部地區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交通往返請留意航班資訊和行車安全。另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