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涵勳母親點名「給阿姨一個交代」 經紀人臉書說難熬

▲余涵勳離奇墜樓亡,好友:難以相信她光腳離開酒店。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26歲酒店女子余涵勳離奇墜樓死亡,家屬堅持並非單純意外,包括酒店馬姓經紀等4人日前到案時都表示不知情,而警方查出死者墜落處的黑色皮夾主人是住基隆的李姓男子,將聯繫他釐清相關疑點。

這起「台版藍可兒」案連日成為新聞焦點,余母(上圖)點名馬姓酒店經紀人「帶走女兒卻沒帶她回來」,昨天當著媒體的面和對方通電:「那你到時候會再跟我聯絡嗎?(馬姓經紀人:會,阿姨,一定會)沒有,因為妹妹今天這樣(指墜樓身亡),你是不是有責任?你要給阿姨一個交代,不是嗎?(馬姓經紀人:阿姨我知道)」

馬男25日深夜在臉書PO文,「這個月最難熬的一天,就是今天跟明天了!」,友人除留言打氣外,還有人說「在電視上看到你」、「天啊……你是她(指余女)經紀」。

馬男的父親是基隆市安樂區長馬福能,他昨天受訪時說,「他(兒子)自力更生啊,孩子都大了,他自己處理」;並強調兒子膽子很小,「看到蟑螂都怕」,不可能會傷害人,至於余母提及兒子欠一事,他表示沒聽說過。

另外,余母24日重返墜落處並撿到一只黑色皮夾(下圖)、沾有血跡的橡膠手套,由於皮夾主人李姓男子的戶籍地也在基隆,她懷疑與案情有關。警方查出李男原在基隆市某房仲公司擔任店長,但已經離職一段時間,且皮夾是余女墜樓20天後才撿到,研判與案情有關的可能性很低,但還是會連絡他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