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cm的進擊!A-LIN《歌手》十指扣信 被讚最萌身高差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歌手A-LIN(黃麗玲)參加大陸湖南衛視《我是歌手3》再攀事業巔峰,27日晚間好不容易打進總決賽的她,找來信合體演唱《狂風裡擁抱》,最後卻慘遭韓紅打敗,讓粉絲超難過。不過,賽後她和對方合體演唱的完整片段瘋傳,兩人相差23公分的「身高差」畫面,被網友直讚超萌。

▲A-LIN在《我是歌手3》總決賽,找來信當幫手合體演唱《狂風裡擁抱》。(圖/取自信、A-LIN臉書)

A-LIN的身高約168公分,以女生來說算是非常高挑的身材,不過她這次在決賽中找來的幫手搭檔是身高191公分的信,兩人一起演唱代表合體作,不僅歌聲爆發力驚人,就連視覺效果都非常具有舞台「衝擊性」。當天她在舞台上,和對方熱情演唱,投注濃厚情感的表演讓台下觀眾聽得如癡如醉,唱到激動處十指緊扣的畫面,事後雙方相差23公分的合體鏡頭,還被網友直讚是「舞台上最萌身高差」,即使最後沒有如願奪冠,表現仍受到熱烈好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LIN和信合體演唱,於舞台上十指緊扣的畫面,被網友狂讚是「舞台最萌身高差」。(圖/翻攝自《芒果TV》)

此外,由於A-LIN當天賣力表演,不僅被人稱大陸「國寶級歌手」的韓紅打敗,連名次都只有第6名,讓許多台灣網友難以接受。加上她當天的現場演出,竟被主持人嫌「沒有企圖心」,更讓許多粉絲看了超生氣,認為最後「怎麼可能」會是這樣的結果,但也有網友淡然地表示「不意外」。

▼A-LIN和信在《我是歌手3》總決賽演唱完整影片。(影音來自《芒果TV》,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