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登歐媒被封「超級巨星」 曝當地居民溫馨小舉動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陳妍希因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成為國民初戀女神,她日前到挪威工作一個月,在當地有許多新奇體驗。她透過經紀人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透露,除了拍片時被媒體採訪,當地居民知道她們在拍攝電影也興奮在小鎮裡迅速傳開,相當熱情可愛。

▼陳妍希登歐媒被封「超級巨星」。(圖/翻攝陳妍希微博)

挪威媒體尤坎地方報《Rjukan Arbeiderblad》7日刊出陳妍希在當地拍片的照片,並以「超級巨星」為新聞標題,她的照片幾乎佔滿當天的報紙版面。經紀人透露,可能是因為華人面孔在歐洲比較少見、容易受注意,再加上下榻飯店的老闆剛好是華人,當民眾問「她是誰?」得到的回應是「拿她的合照,華人地區都知道她是誰。」也吸引路人圍觀合影,一傳十、十傳百在旁邊居住的地區傳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妍希在雪地裡留下美麗倩影。(圖/翻攝陳妍希微博)

對於這趟挪威工作行,陳妍希透過經紀人表示,當地居民很友善熱情、風景很壯麗漂亮,告訴她們晚上可以路上搭免費接駁車上山,欣賞整片的星空,可惜因為工作忙碌而無緣見到美景。另外,她們初到挪威認為當地水很好喝,頻誇「水真的很甜」。

▼陳妍希讚挪威風景美,居民友善。(圖/翻攝陳妍希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