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軟體亂配「男男戀」 異性戀男問:你兩腿間的是?

▲交友網站遭駭,無數男男配對成功不知,互搞曖昧。(圖/翻攝自THE VERGE網站/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智慧型手機的普及,讓網路交友更加方便,不少約會軟體受到歡迎,其中的配對功能更是好用。但一個名為「Tinder」的交友平台,日前卻搞出大烏龍,系統在替使用者主動配對時,竟然將兩名異性戀男子成功配對,配對成功的男男,也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聊天,直到越聊越怪,其中一方才問,「你雙腿間的是?」

其實這個烏龍是一個來自加州的電腦工程師派崔克(Patrick)的計畫,他成功駭近Tinder網站後,運用程式讓系統替無數對男男進行談話,雙方看到的都是虛擬的假照片。派崔克在成功配對後,12小時內就看見超過40組對話內容,其中若雙方提出實際碰面,為了避免這樣的尷尬狀況,他會親自介入解決。

值得注意的是,派崔克主要目的,是要觀察這些「男男」會有哪些對話內容,他發現,有些人的回覆是相當消極的,但也有非常熱絡有趣的內容,除了情色對話外,有網友聊一聊,才驚覺對方似乎不是女性,只好尷尬的問「在繼續聊下去以前,想問你雙腿間的是?」或是兩名男子一開始互相打招呼時,一方說「你很美」,對方還回覆「你才美吧」!

►►►更多惡搞對話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