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2天射1000發?3學生嫩弟現場調教女神老師王宇婕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王宇婕在新片《5月一号》和3位小鮮肉石知田、閻成誠、鄭暐達一起當師生尬戲,27日他們再次集結為電影站台,要重現電影射黑膠唱片的經典場景。小鮮肉們稱受過拍片2天投射1000發的訓練,自豪現在能夠射得又高又遠,還現場教起老師王宇婕撇步,沒想到正式表演卻NG三次才成功。

▲▼新片《5月一号》演員鄭暐達(左起)、石知田、王宇婕與閻成誠重現射黑膠橋段。(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年紀20出頭的新人石知田和閻成誠在《5月一号》是高中死黨,年輕氣盛的他們率領一群兄弟衝上頂樓,將偷來的黑膠唱片從高空中射出,散落成唯美的唱片雨成為電影經典畫面。他們原本以為射黑膠唱片很簡單,結果怎麼射周格泰導演都不滿意,導演只好請教練來教,閻成誠說:「後來才知道壓低才能射得又高又遠,之前都白射了!」最後他們花了2天、一共射了超過1000發黑膠唱片才拍完這個場景。

另一位小鮮肉鄭暐達在《5月一号》中被女主角程予希拐到旅館扒光上衣,脫到只剩一條內褲。他說平常有在健身,露上半身沒在怕,但是下半身穿了2件內褲做防護措施,卻露出2條內褲勒痕,被導演周格泰阻止。原本他想和程予希想先套好招,卻被導演阻隔不准說話,沒想到拍沒多次就成功,才發現是最難的是把衣服拋出窗外,為了飄的美感,他脫了超過800次衣服,創下了他個人最高紀錄。電影5月1日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