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根本交通達人! 英牧羊犬3步驟「按、等、跑」過馬路

▲超聰明牧羊犬自行按下紅綠燈按鈕,準備過馬路。(圖/取自dailyrecord,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你還再隨意穿越馬路,那真的要好好檢討一番。英國一隻牧羊犬,居然懂得過馬路的規則,不但知道需要按下紅綠燈按鈕,還耐心等待號誌燈變色,最後奔跑在綠燈的斑馬線上。

根據《dailyrecord》報導,英國格拉斯哥(Glasgow)街頭上日前出現一隻超聰明牧羊犬,因為牠居然懂得如何過馬路,不僅搶先路人一步按下紅綠燈按鈕,還相當乖巧地趴在一旁等待,當號誌燈轉換成綠燈時,這隻牧羊犬才輕盈地跨越馬路,讓一旁民眾覺得相當新奇,而這一幕剛好都被自由攝影師所捕捉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睹的民眾都覺得相當不可思議,紛紛表示,「這真的是相當驚人的景象,我想沒有人會相信這是真的。」、「看到這一幕讓我今天的心情都好了起來。」網路上也有不少網友說,這隻牧羊犬到底是從哪學來的交通規則

▼牧羊犬奔跑在綠燈的斑馬線上。

關鍵字: 英國牧羊犬過馬路汪星人交通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