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格麗38億頂級珠寶抵台 就是要璀璨拼場

▲林心如於現場欣賞寶格麗珠寶。(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台北報導

去年才歡慶130週年的寶格麗,今年春季又呈獻一場重量級鉅作「甜蜜生活頂級珠寶禮讚」。今(27)日假文華東方酒店舉辦展前鑑賞會,現場展示一百多件、總價超過38億元的頂級珠寶和腕錶,真可說是璀璨滿室。

汲取1950~1960年代羅馬「甜蜜生活(La Dolce Vita)」時期的生活與文化元素,寶格麗也為其奢華絢麗的設計風格定調。其中最珍貴、最受矚目的一款「無價之寶」就是品牌特地從寶格麗羅馬博物館出借的1965年Bib古董珠寶項鍊。該項鍊由黃K金材質打造,鑲嵌蛋面切割的祖母綠、鑽石、紫水晶、土耳其石等珍貴彩寶,對稱設計、大膽配色,展現大器奢華之美。

珠寶展現場所展示的「有價」珠寶當中,Serpenti頂級祖母綠珠寶項鍊可說是目前市面上最大件的祖母綠珠寶,採用94顆、總重約1021.40克拉的尚比亞祖母綠圓珠,最下方的圓珠大小甚至達直徑2公分,而項鍊上的兩隻金蛇還可拆卸作為耳環配戴,華貴十足。該項鍊售價為6億3千8百萬元。

寶格麗La Dolce Vita甜蜜生活頂級珠寶禮讚
日期:3月27日~4月12日
地點:寶格麗台北101精品專賣店

▲Serpenti頂級祖母綠珠寶項鍊。(圖/品牌提供)

 

▲名模吳品萱展演頂級珠寶。(圖/品牌提供)

▼現場所展示的頂級珠寶。(圖/記者趙曼汝攝,以下皆同)

 

 

 

►看林心如戴古董珠寶:林心如戴「無價之寶」超美 期許愛情隨時可以見縫插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