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男孩」樂團帥搭ZARA 夏天丹寧色最夯

▲歐洲超人氣樂團Citizens!帥氣搭配ZARA,拍攝一系列帥照,相當迷人。(圖/ZARA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寒冬遠離,充滿活力的夏季也即將來臨,丹寧色可說是今夏最夯的色系,平價服飾品牌ZARA推出了超多丹寧色系服飾,還邀到歐洲人氣樂團Citizens!親自穿搭,看這來自英國倫敦的五位大男孩的魅力穿搭,迷妹們又要心動了!

Citizens!多變的曲風,另類搖滾、電子樂以及後龐克音樂風格都相當迷人,不只唱歌帥氣,五位男孩的時尚穿搭同樣有型。除了男性可以將他們的穿搭作為時尚指標,女性也可以從他們身上發現丹寧色的精隨。

因此丹寧色不是男性專屬,ZARA同樣也為女性推出了可當披肩亦為外套的丹寧外套,配合經典款的丹寧褲,十分迷人。此外,為了因應夏日的炎熱,ZARA還推出了純白的蕾絲材質,就是要讓人有「涼感」。

▼女性到了夏季,穿單寧色同樣也走在潮流尖端,而涼感的白色蕾絲也是流行元素之一。(圖/ZARA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