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別騙我,這些不可能是喵星人!14個貓咪愛洗澡的案例


▲喵星人愛洗澡。讓許多貓奴看後驚呼「不可能!」(圖/翻攝自YouTube,以下同)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貓咪怕洗澡」這是許多貓奴無法否認的事,不過網路上有一段影片,統統都是愛洗澡的貓咪,而且多達14個案例。有些貓咪一臉享受,甚至在水中玩起小玩具,也有的任貓奴搓揉。讓不少貓飼主驚呼「這是騙人的吧!」「好希望我家貓主子也那麼愛洗澡啊!」


▲▼讓貓咪在泡澡過程中玩玩具,似乎是個好方法。

▼讓貓咪瀑布式淋浴,這已經是高段班等級了啊!!!(怕水貓請勿一開始就嘗試這麼激烈的方法)


▼還把貓咪包成木乃伊,太萌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若用對方法,喵星人不但不怕水,還會非常享受地配合洗澎澎。根據晨星出版社《貓咪不是故意的》一書提到,「大部份的貓咪都很怕水,可以先從腳浸到熱水中開始,讓貓咪慢慢習慣,緩和恐懼感。」另外,吹乾時要記得翻毛,讓內層的毛乾燥,同時確認皮膚的狀態和傷口。飼主平時可以在貓咪身旁使用吹風機,讓牠習慣聲音。

▼影片取自Facebook,若延遲顯示請靜候數秒。

 

Bathtime, anyone? ;) Check out these reasons to bath your cat: www.jgalaxy.us/1EBaCcf

Posted by Jackson Galaxy on 2015年3月19日

新北市一名貓中途Rack對於幫貓洗澡也很有一套,他通常用藥房買的硫磺精,加入水中稀釋成「溫泉浴」,讓貓咪舒舒服服泡湯,好處是能抑制黴菌對皮膚造成的問題,還能驅逐跳蚤和體外寄生蟲。至於硫磺精跟水的比例是1:400,水溫不能超過40度,如果新手不知道怎麼調配方,建議請教獸醫師。

▼當初Rack 分享「小貓泡湯」照片,引起網友驚呼瘋傳:「太神了!你是魔法阿北嗎?」(圖/Rack Chou提供)

▼Rack分享中途貓「大吉大儷」泡湯影片:

(大吉大儷已經順利被領養囉!詳見報導:大吉大儷幸福生活現況 關鍵時刻互相依賴

關鍵字: 貓洗澡泡湯貓貓泡湯喵星人貓中途Rack大吉大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