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試試潔西卡艾芭的「健身房偽素顏」絕招

圖、文/Vogue

擁有性感結實曲線的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即使已經生過兩個小孩,身材依舊火辣到讓人又妒又羨!更讓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是,每回她從健身房走出來,或是在instagram上分享運動過後的自拍照,總還是能保持著容光煥發、毫無狼狽感的女神模樣,永遠都散發光采的祕訣就在於「健身房偽素顏」Look!來看看她是怎麼做的!



1. 運動前絕對要做的事情就是把臉洗乾淨!

潔西卡艾芭不只盡量帶著一張乾淨的臉去運動,更會使用能溫和去角質的蒟蒻海綿,擦拭掉臉上的脫皮與老廢角質,讓肌膚毛孔更沒有負擔!

2. 讓肌膚煥然一新的祕訣就是「油」

完成臉部肌膚清潔後,取幾滴美容油或是保濕產品使用於全臉,如此一來就能讓肌膚充滿透亮飽滿光采;在產品的挑選上,請務必選擇滲透力強、吸收快速的產品。



3. 擦上護唇膏

擦上護唇膏不僅能保持唇部的柔軟水潤感,也能降低嘴唇蒼白感,讓氣色顯得更好。

4. 把睫毛夾翹

在不上妝的情況下,把睫毛夾翹能夠讓雙眼有瞬間放大的感覺,同時還能維持整體的自然感,讓你更加神采奕奕!

除此之外,潔西卡艾芭也透露自己還會擦上質感輕透的眼霜或保濕霜,讓肌膚看起來更加有光澤但又不至於會堵塞毛孔!可選擇擦在眼周、頰骨的高點和鼻樑等有助於反射光線的輪廓線部位,讓全臉亮起來!

如果你有斑點瑕疵等肌膚困擾,建議選擇質地不要太水潤、具有防水效果的遮瑕商品,即使在運動大冒汗的過程中也不會與汗水融合在一起。



延伸閱讀
♥ 肌肉猛男很簡單?帥氣超模大衛甘迪David Gandy告訴你秘訣
♥ 善用科技完成你的健身減肥大計!6款App推薦
♥ 男女都受用的好萊塢式飲食4技巧
♥ 5個小小的改變 大大加速運動成效!
♥ 國際模特兒愛吃的健康零食五大首選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