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甜蜜蜜》被封地獄嗓 張曼玉沒在怕:年底出新歌!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影星張曼玉以香港小姐身分出道,曾獲5屆香港金像獎、4屆金馬獎影后,是備受尊敬的實力派演員,近年突然決定轉型跨足歌壇,2014年5月在上海草莓音樂節也獻唱《甜蜜蜜》,卻因為歌聲低啞飄忽而被狠轟「地獄嗓」。不過,她不因外界批評放棄夢想,透露現在仍在努力創作,最快年底可以推出個人作品!

▼張曼玉打算在年底發行個人新歌。(圖/CFP)

張曼玉26日出席北京時尚品牌活動,穿著一身帥氣的黑色皮衣,談起個人事業也酷勁十足,表示不會為了部分反對者放棄夢想,「不喜歡聽的人可以不用聽,反正好音樂很多。」她透露目前還在用心的做音樂,雖然聽到外界的批評確實有些打擊,但仍預計在年底推出新作品,讓喜歡她的粉絲可以一飽耳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