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改寫單場安打紀錄 林智平上壘才知道


▲桃猿林智平單場6安破紀錄。(圖/截自桃猿臉書)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Lamigo桃猿三壘手林智平今(27日)對戰中信兄弟,單場猛敲6支安打,改寫聯盟紀錄,賽後他表示原先不知道自己破紀錄,直到站上壘包,聽到現場廣播才知道。

當時9局上場打擊,前面已累積5支安打,林智平透露,根本不知道打6支安打就是破紀錄,站上壘包聽到廣播才恍然大悟。

林智平表示,當時想說2人出局,應該沒有機會上去打,破紀錄那支安打其實擊球點有點早,算是有點幸運,也不是每一支都打得很好,實力與運氣大概一半一半,過去從來沒有想過能創造這項紀錄,之後他打算把紀念球留在家裡好好保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amigo桃猿林智平。(圖/記者陳立勳攝)

此外,林智平指出,前幾場想求長打,導致原本動作有點跑掉,今日稍微調整,跟球的感覺回來,出棒比較果斷,沒想到效果這麼好,例行賽與熱身賽不一樣,心態要重新調整。

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9局上林智勝本來要在林智平上場前大喊一聲加油,他及時阻止,想說不要給林智平壓力,不要說單場6安很難,一場要打6次就很困難,真的不簡單。

總計林智平今晚6個打席,全部都是一壘安打,貢獻3分打點,為球隊跑回2分。


 ▲林智平單場6安破紀錄。(影/取自中職影音頻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Lamigo桃猿林智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