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狂丈夫懷疑妻子出軌 狠用強力膠「塗滿陰道」

▲丈夫懷疑妻子出軌,竟用強力膠塗在陰道上。(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非一名45歲丈夫懷疑40歲的妻子與叔叔有染,將她鎖在一間臥室中,手持利刃要求全身脫光,威脅若不這樣做,就要把頭砍下。受到驚嚇的她因為害怕,只好照做脫光;卻沒想到,對方命令她躺下後,竟然拿出強力膠填住她的下體。事後,受害女子嘗試去除強力膠,讓下體傷痕累累,甚至從此無法再發生性關係

這名丈夫的控制欲太過強大,只因某天妻子的叔叔開車載她回家,竟開始幻想妻子與叔叔外遇出軌,惱怒自己戴上綠帽,進而做出這樣的事。受害女子指出,丈夫在用強力膠前,還嘗試要砍掉她的雙手,過程中,她不斷流淚,懇求對方停止,卻沒有獲得回應,就這樣將她的陰道封住。

受害女子事後嘗試將強力膠移除,卻讓自己私密處受到嚴重傷害,從此不能再做愛。事件發生過後,丈夫現在已經逃跑,再也沒出現,讓她每天生活在恐懼中,只希望對方趕快被逮捕,不然可能會隨時回來砍下她的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