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奧運男足/緬甸50碼長射 3:0擊敗中華

點評:太慘了

▲中華攻擊難有起色(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高雄報導

2016奧運男足資格賽,中華對戰緬甸,中華一路被壓著打,加上後衛傳球失誤太多,傷停時間中華門將邱育宏被判紅牌出場,最終0:3敗北,中華下一戰面對強敵澳洲。

做民調,拿球神梅西電影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上半場打的過於保守,讓緬甸在半場圍攻,僅靠著幾次反擊讓溫智豪在前場獲得幾次機會,第26分鐘赫拉英波波個人突破起腳破門,上半場就靠這球取得1球領先。

▲溫智豪前場孤掌難鳴(圖/記者張克銘攝)

下半場中華隊有幾次進攻造成威脅,柯昱廷頭鎚頂偏,沒能幫助把比分追平。第69分鐘赫拉英波波前場攔截到球後直接起腳,幫助緬甸將比分改寫為2:0,最後傷停時間奈靈頓一記中場直接起腳破門,最終緬甸3:0獲勝。

賽後中華總教練張武業表示:「下場前有跟球員講,但球員放不開,幾次後衛的橫傳球太危險,讓緬甸找到機會攻門。」

賽後統計數據緬甸全場射門21次9次射正,中華5次射門2次射正,控球時間53%比47%,進攻數據可說是一面倒。下一場比賽將於29日展開,下午4點先是由緬甸與香港對決,晚間7點則是中華與澳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