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34歲生日致哀李光耀 「特別一天做了特別的事」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新加坡前總理李光耀被譽為「開國國父」,2月因患肺炎住院治療,於3月23日凌晨3點多辭世,享壽91歲。歌手林俊傑(JJ)同為新加坡人,先是在臉書PO文、更換大頭貼照悼念,27日生日當天也特地前往致哀,表達了心中深深的感謝和不捨。

▼新加坡前總理李光耀23日逝世。(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林俊傑3月27日年滿34歲,特地換上正式服裝,在這一天前往悼念李光耀。事後,他也在臉書PO文致哀:「Today, my heart is with family. Thank you Mr. Lee Kuan Yew Sir. You are dearly missed.(今天,我的心和家人在一起。謝謝李光耀先生,您將會被深深懷念)特別的一天,做了特別的一件事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俊傑在34歲生日前往悼念李光耀。(圖/翻攝林俊傑臉書)

除了林俊傑之外,新加坡歌手孫燕姿25日也帶著2歲兒子,特地到國會大廈排隊向李光耀致敬,低調、誠懇的模樣受到民眾肯定。據悉,她當天原定要到大陸出席演唱會,但為了向「開國國父」致敬,特地更改飛機時間「這比較重要!」2位大咖歌手的感恩態度都被粉絲讚揚。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