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環球「小小兵廣場」開幕 黃色小小兵們熱唱香蕉歌

點評:好想聽現場的香蕉之歌!!

▲日本環球影城今年全新推出的小小兵主題廣場,快來和小小兵們一起熱唱香蕉之歌吧!(圖/網友Kitty Lin提供,請勿隨意翻攝)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2015年才剛開始幾個月,日本環球影城就不斷推出新驚喜!向來被譽為是日本環球影城V字形復甦起爆劑的「環球奇境」,在今年春天新增遊樂設施、改版重新開幕外,更在舊金山區新增「小小兵廣場」,讓遊客一起來與小小兵們一起熱唱香蕉之歌!

▲環球奇境Universal Wonderland改版後重新開放!(圖/可樂旅遊提供)

全新的「環球奇境Universal Wonderland」園區,以艾蒙、史努比、Hello Kitty等全球知名卡通角色所居住的街區為概念,特別新增艾蒙的GOGO滑雪板莫比的氣球之旅等遊樂設施,為旅客帶來更加豐富的感動與體驗!此外,園方也重新推出能和園區的朋友們一起活動身體的街道表演驚喜派對!,讓平日忙於照顧孩子的媽媽們,也都能情不自禁地一起跳舞、展露笑容。

▲在小小兵廣場中,遊客吃得到小小兵饅頭、小小兵爆米花....還可以與小小兵們一起熱唱香蕉之歌!(圖/可樂旅遊提供)

另一項環球影城的亮點,就是位於舊金山區、在3月20日盛大展開的全新主題娛樂園區「小小兵廣場」!除了有販售各式各樣周邊商品與小小兵造型的Minion Mart與快樂廚房Happy Kitchen外,最不能錯過的就是由小小兵們在街頭演唱的《香蕉之歌》,約20分鐘的表演內,遊客們可以看到小小兵們結合許多道具的詼諧逗趣演出!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GODIVA霜淇淋買1送1限時2天搶吃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2024台中千層蛋糕整理包!精選20家特色店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