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5歲甜點主廚陳淑盈 南歐「黑盒子料理」創意賽奪冠

▲冠軍甜點「香蕉乳酪布朗尼佐莓果醬汁」。(圖/isweet提供)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年僅25歲的陳淑盈,從小就喜歡烘培,至今已累積8年的烘焙經驗。更在今年2月底前往希臘,參加「第九屆國際南歐廚藝競賽」,並以「香蕉乳酪布朗尼佐莓果醬汁」這道創意甜點奪冠。

陳淑盈目前在台中「isweet」法式甜點沙龍擔任甜點主廚,因為喜歡烘焙,所以當初就學時也選擇讀餐飲科, 2005年參加人生中第一場國際比賽,獲得「香港國際美食大賽」盤飾甜點銅牌獎;大學時期於2010年獲選為「第41屆國際技能競賽西點製作」國手代表;隔年更在「英國倫敦國際技能競賽西點製作」拿到優勝。

陳淑盈今年2月底與公司團隊前往希臘,參加第九屆「國際南歐廚藝競賽」,而這次的廚藝賽是最困難的「黑盒子料理」,參賽者事前都不知道食材內容,主要在考驗臨場反應及團隊默契。

最後陳淑盈以「香蕉乳酪布朗尼佐莓果醬汁」這道甜點奪冠,讓台灣國旗在國際飄揚;而這道甜點27日也會首度在「isweet」法式甜點沙龍亮相。

▼甜點主廚陳淑盈參加南歐廚藝賽奪冠。(圖/isweet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