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可愛~小男孩見到最愛的垃圾車司機 激動爆哭

▲美國辛辛那提州一名小男孩,日前終於見到自己心目中的英雄、垃圾車司機,竟然激動到嚎啕大哭,萌樣上傳到網路後,立刻引發廣大迴響。(圖/翻攝自Huffington Pos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辛辛那提州一名年僅2歲的小男孩昆西(Quincy)從蹣跚學步開始,就非常喜歡看垃圾車,13日在爸爸的安排下,終於見到垃圾車司機戴維斯(Mark Davis)與華盛頓(Eddie Washington),開心的他忍不住嚎啕大哭!照片上傳到網路上後,馬上引發廣大迴響,許多網友都直呼,昆西的模樣實在是太萌太可愛啦!

昆西的爸爸克洛那(Ollie Kroner)表示,他才剛學會走路沒多久,便迷上看垃圾車,每周五在車子固定來收垃圾的時候,都會迫不及待的站在窗邊大喊「垃圾車來了!」然後認真的欣賞垃圾車與司機的風采。

日前,昆西的爸媽為了慶祝他成功學會自己上廁所,帶著他到玩具店買了一台綠色的垃圾車玩具,可愛的昆西告訴爸媽想讓垃圾車司機看看他的「戰利品」。終於,盼到了禮拜五,昆西帶著自己的玩具和爸爸出門,沒想到看到心目中「超級英雄」的他實在是太激動了!竟然激動到嚎啕大哭!留下這張超級逗趣又可愛的照片!

這張照片上傳到網上後立刻網友熱烈迴響,大家紛紛留言表示昆西實在是太可愛了!克洛那又好氣又好笑的表示,「我原本想要拍下一張他哈哈大笑、心滿意足的樣子,但我想這也是另一個表達他喜悅的方式吧!」他還說,自從垃圾車司機知道昆西這個小粉絲,每次經過他家都會刻意鳴喇叭或是揮一揮手向昆西打招呼,真的很有愛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