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4款氣墊粉霜妝感比拼 innisfree來台一歲再推2款

▲水感光透舒芙蕾粉餅(售價850元)與霧感持妝舒芙蕾粉餅(售價850元)。(圖/記者李薇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要擁有韓妞般的光澤感肌膚,氣墊粉霜是底妝必備單品。在各大韓系美妝品牌紛紛推出氣墊粉霜之後,去年4月登台的innisfree也即將在1週年之際,引進兩款舒芙蕾氣墊粉霜來台販售,分別是水感光透舒芙蕾粉餅與霧感持妝舒芙蕾粉餅,一款可以創造出水亮光澤感的妝效,適合偏乾性的肌膚;另一款則是能夠帶出霧面質感的肌膚,適合混合性肌膚使用。

愛茉莉太平洋集團自2007年1月開始投入氣墊粉霜研發,終於在歷經200多種寢具乳膠、海綿測試後,於2008年3月推出市面上第一款氣墊粉霜。而隨著韓系妝容風潮席捲全球,品牌也持續在質地與妝效上更新,讓原本主打光感的氣墊粉餅再度進化,能夠打造出霧面的妝效,滿足不同妝容需求的女性。

▲愛茉莉太平洋集團旗下各品牌幾乎都有推出氣墊粉霜。(圖/記者李薇攝)

而集團旗下的天然系品牌innisfree登台1週年,也即將於4月在台灣上市兩款舒芙蕾氣墊粉霜,水感光透款添加濟洲綠茶水與獨家水映光配方,可以打造出光澤感的肌膚妝效,在輕拍於肌膚的瞬間可以帶來涼感的降溫效果;霧感持妝款則是主攻害怕油光滿面的女性,擁有抗汗、抗油的機能,能夠呈現出霧面的陶瓷肌。儘管兩款的妝效不同,但都分別都推出3種色號供消費者選擇,搭配SPF50+、PA+++的防曬係數,可以直接於隔離霜之後輕拍於全臉,即完成妝容。

【氣墊粉霜妝效實測】

▲可以發現這次innisfree推出的兩款舒芙蕾都能夠表現出不錯的遮瑕力,水感確實能夠展現出更光澤的感覺,而霧感款不像是粉餅一樣,呈現完全霧面的妝感,還是有一點點的透感,但不會過於誇張。(圖/記者李薇攝)

▲對比蘭芝與雪花秀氣墊粉霜的妝效。(圖/記者李薇攝)

▲四款氣墊粉霜妝感比較圖,以光澤度來說,蘭芝>innisfree水感>雪花秀>innisfree霧感,遮瑕度還是雪花秀奪冠,但相對來說,妝感也看起來比較厚重,其他3款大致上都可以遮去8成瑕疵,也是很值得考慮入手的產品。(圖/記者李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