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直高中混血校花人氣超旺 男同學:若她是雲我就是屎

 

▲大直高中同學稱讚混血校花盧蓁。(圖/傳遞娛樂提供)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楊子儀日前首度接下網路節目《校花點點名》的主持任務,前往位於台北中山區大直高中,要尋找一位有荷蘭血統、歌聲融化人心,在學校有「甜嗓女孩」稱號的校花盧蓁。不僅有男同學連續3次寫情書給她,甚至還有人認為她神似歌手Lara(梁心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直高中同學稱讚混血校花盧蓁。(圖/翻攝YouTube)

楊子儀來到大直高中跟同學打聽該名校花,同學表示:「她是熱音社的,是大直最美女主唱,很正而且很可愛。」男同學則說:「如果她是白雲,我就是地上那坨屎!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誇張的比喻讓楊子儀對校花充滿期待。

▲盧蓁在校內人氣相當高。(圖/傳遞娛樂提供)

盧蓁本人外型嬌小可愛,因為爸爸是音響公司的老闆,從小耳濡目染喜歡上音樂,除了唱歌以外,還會彈鋼琴跟打爵士鼓,也因常常在校外表演,累積不少別校男同學關注。但家教甚嚴的她,至今家中仍有門禁,不能超過晚上8點回家。

▲盧蓁有多次表演經驗。(圖/傳遞娛樂提供)

她因為曾祖父是荷蘭人,擁有8分之1的混血血統,節目上也演唱了一首拿手日文歌曲《花水木》,溫暖的歌聲讓現場所有人如癡如醉。她表示將來希能能成為一位歌手,努力朝偶像席琳狄翁的方向邁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