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翟神留口飯吃! 朱學恆:我本來就是酸民

▲朱學恆的快人快語吸引不少網友成為其粉絲。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政顧問、和沛科技創辦人翟本喬27日上午在國家文官學院為官員上課,談到網路名人的層次,最低階層的「謾罵」是酸民,還舉例代表人物就是宅神朱學恆,引發外界議論。朱學恆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我本來就是酸民啊!」能力不足沒建設性,只能酸一酸,拜託翟神留口飯給他吃。

朱學恆得知翟本喬說他是酸民代表人物後,馬上在臉書反擊「好棒棒我獲選代表人物了耶~希望可以由慈濟頒獎給我」,接著接受《蘋果日報》採訪時又說,幸好不是宅男女神罵他,不然就要心痛了,要是被AV女優波多野結衣罵該有多痛!他並不認識翟本喬,但聽說是相當厲害的演講者,「我本來就是酸民代表嘛!」因為能力不足,又沒有建設性,宅只能在網路上酸一酸,不然還能做什麼。

翟本喬27日在演講中將網路言論分階層,分別是「名嘴」、「大大」、「神人」、「大神」等,酸民是最低階層的網路言論,他現場舉例代表人物就是朱學恆,不過事後接受媒體採訪時坦言,他並不知道有記者在現場,語氣相對委婉的說「他(朱學恆)……當然是網路的代表人物嘛。」

▼翟本喬近來頻頻受邀為政府官員授課,講解網路世界的遊戲規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