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整」懷孕女友 戒指盒只有「開個玩笑」紙條

▲葛瑞芬與女友的合照。(圖/翻攝自葛瑞芬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狄安娜‧卡菈布里雅(Deanna Calabria)目前已有8個月身孕,與布蘭登‧葛瑞芬(Brandon Griffin)同居於紐澤西州,她在襪子堆裡找到戒指盒,認定是男友安排的求婚驚喜,打開後卻看見寫著「哈哈哈,開個玩笑(LOL,JK)」的紙條;葛瑞芬事後在Reddit炫耀自己的「成就」,結果被大票網友罵臭頭。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葛瑞芬在「Space Drugs」樂團擔任鼓手,他日前一時興起開了個「小玩笑」,在洗衣日當天放置一個精美戒指盒於襪子櫃,當26歲的卡菈布里雅發現後以為終於收到求婚,滿心期待地打開盒子卻發現裡面只有一張惡作劇紙條,由於對自己的「成功」感到相當滿意,他還把照片上傳到Reddit分享;但網友們可不覺得幽默,紛紛為卡菈布里雅抱不平,目前該則PO文已得到了1033則回覆,而大多數都罵葛瑞芬是「白爛男友」。

網友們批評,「這真是我看過最低級的玩笑」、「我老婆說你是混蛋」、「她幫你洗衣服欸!你最好給我娶她!!!」、「她一定會甩了你!」、「這意思是在說你根本沒打算娶她對吧!?」但也有人贊同葛瑞芬的幽默,「其實這真的蠻好笑的」、「這真的高招啊!」、「只是個玩笑大家可以不要這麼認真嗎?」

挑起這場論戰的葛瑞芬事後承諾之後會正式求婚,並在PO出與女友的合照表示,卡菈布里雅很喜歡這個小玩笑,大概有5000人在網路上告訴自己,「你這個毛茸茸的大胖子憑什麼有辣妹女友」,真的謝謝大家了。

▼葛瑞芬「惡整」女友。(圖/翻攝自Reddi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