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新亞太4G斷線 用戶怒罵「後悔升 4G了!」

▲新亞太電信在官網服務公告上公布最新情形。(圖/取自新亞太官網)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今天 (3/27)上午台灣大哥大與新亞太電信4G服務突然故障,也影響到其他地區的用戶。台灣大哥大客服更是因短時間湧入過多電話而打不通。因4G斷線,3G用戶反而不受影響,有用戶就在網路上怒罵「後悔升4G了!」

27日上午11時,台灣大哥大與新亞太電信4G服務接連故障,造成許多用戶困擾。台灣大哥大表示,因上午11時5分左右進行核心網路系統設備擴充,出現4G行動網路服務暫時性系統不穩,經處理後已陸續恢復。

新亞太電信也在官網服務公告上公布,「因設備異常造成部分地區4G服務不穩定,經緊急處哩,各區域已陸續恢復正常」。

兩家電信用戶陸續發現斷線,紛紛上網反應,還有網友以為是沒繳費被斷線,趕緊補繳,沒想到卻是主機系統出問題;而這次4G斷線,造成4G用戶即使連跳到3G都不行,反而是3G用戶不被影響,氣得4G用戶大罵很後悔,但有網友則是打趣說「 還好俺家境清寒 只用的起3g (4g用戶別罵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