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不被祝福的戀情 許瑋甯告白:不理就是最好的處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演員許瑋甯和交往8年的阮經天爆出情變震驚整個娛樂圈,因此她雖然近日照常工作、出席活動,但總是免不了要被問到感情問題,即便每次總是雲淡風輕地四兩撥千金,心情看似不受影響,反而外界更加好奇。而她近日被問到和「感情觀」有關的話題,侃侃而談卻被懷疑似乎意外洩漏了天甯戀情便危機背後的玄機。

許瑋甯認為,談一段「有安全感的愛情」是每個女生的憧憬,但強調自己從來沒有在任何一段關係裡,企圖從伴侶身上尋找安全感。(圖/資料照/新浪娛樂、原子)

許瑋甯近日在沖繩為電影《想飛》宣傳,並在當地接受訪問時被問到,是否會根劇中角色「謝欣怡」一樣渴望一段「渴望有安全感的愛情」。對此,她毫不掩飾地說,「我覺得所有女生,應該都是想要找尋一份這樣子的愛情。」是所有女生對愛情的一種嚮往和憧憬。由於她和阮經天爆發情變後,屢次傳出是兩人之間出現第3者,才讓這段8年情無法繼續走下去,即便男方多次鄭重澄清「絕無此事」,但她此話一出,又留給外界無限想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瑋甯和阮經天情變的原因至今不明,但屢次被傳是有第三者介入,才會讓她受不了斬斷8年情。(圖/取自阮經天臉書、翻攝自YouTube)

不過,許瑋甯接著又被問到,現實生活中會不會也想尋找一份有安全感的愛情,竟改口稱「我不覺得,我找過的任何感情沒有安全感」,因為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你總不能從別人身上拿」,強調這絕不是她在一段關係裡最在乎的重點。此外,她也說現在生活重心就是工作,感情的事情不多想,同時替媽媽先前在鏡頭前,結巴否認「天甯戀」之間有第3者的傳聞做出回應,強調「媽媽只說謝謝關心」並不足以構成「回答」,自己心情不受影響,純粹是因為工作歸工作,和私事是分開的。

事實上,許瑋甯也在接受《姊妹淘》網站專訪時,透過回答網友提問公開過感情觀。當時,她先是被問到如果一對情侶,「沒吵架、沒不合」,只因其中有一方想要恢復單身,說走就走該怎麼辦?她認為,如果碰到這種狀況,就代表另一半其實「不喜歡你」,直言如果真的在乎一個人,就不會做出這麼讓伴侶傷心的事,還開玩笑地建議提問網友「你應該開心(對方離開),開Party。」

▲▼許瑋甯替網友解答愛情問題,直言「人的成熟度」才是影響一段關係能否持久的關鍵,並稱面對不被祝福的戀情,已經學會「不處理就是最好的處理」。(圖/翻攝自YouTube)

另外,許瑋甯被一名網友問到,如果對象和自己年齡差距很大,戀情不被家人祝福該如何是好,她表情認真地回答,「人的成熟度」才是關鍵,即便戀愛對象比自己年長很多歲,但行為幼稚到不行,兩人根本就無法在一起。至於本人有沒有碰到過「不被祝福的戀情」,她坦承確實有過,但從前的處理方式都是「講男生的好話」希望能藉此取得身邊親友的認同,隨著年齡漸長,才逐漸意識到「其實有時候,不處理就是最好的處理」,並自嘲急著幫對方辯解的行為是「小時候被愛沖昏頭」才會有的反應。

▼許瑋甯在沖繩受訪片段,約2分43秒處。(影音來自《新浪娛樂》,如遭移除請見諒。)

 
▼許瑋甯接受《姊妹淘》專訪片段。(影音來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