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首推專屬貼圖「松松&小雀幸」 學生:可愛到爆炸

台大學生會與社群APP「BAND」合作,推出專屬的校園貼圖。(圖/台大學生會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史上第一次校園貼圖!台灣大學學生會與團體社群APP「BAND」合作,日前邀請知名插畫家欣蒂小姐 Miss Cyndi 設計,共同推出專屬的校園貼圖。學生直呼:可愛到爆炸

學生會會長王日暄表示,這是第一次以「校園」為題設計的貼圖,當初決定在設計流程中,交由校內學生創意投稿、共同發想,希望貼圖內容除了貼近校園生活外,更能是台大學生才懂的「哏」。希望能在創造台大專屬的創意貼圖的時候,也能創造學生的校園記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學生會表示,一套16張的「松松&小雀幸」貼圖中,除了以台大的代表性動物「松鼠」與「球雀」為主角外,更有著校園中的地標:極具象徵性的傅鐘等。此外,經由校內學生的提案,這套貼圖也結合了校園熱門用語,如「在點名囉」、「吊水源」等被台大人使用的流行語。這份貼圖不但是第一次以校園為題的貼圖,也是第一次讓學生參與創作、第一次以學生為主體,蒐集對校園的想像。

目前此貼圖僅開放台大學生會相關BAND群組裡的同學們下載使用。消息一曝光就吸引不少同學加入BAND來看這個專屬貼圖,並期待經由大家的宣傳,能讓第一份專屬台大的貼圖廣為流傳。台大學生會粉絲專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