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車隊車聚連2次急煞逼車 賽車手被肉搜後道歉

東森新聞記者孫宗榮、高誌鴻、陳佳鈴/新竹報導

亂逼車的下場,恐怕就是遭網友肉搜撻伐!新竹一位先生開上快速道路,巧遇改裝車友車聚,一、二十輛改裝車行駛在左線道上,他原本想要超越,卻突然一輛藍色喜美改裝車不斷在前面煞車,逼車意味濃厚。氣得他把被逼車的影片PO上網,後來被網友肉搜發現,逼車的是一名有執照的賽車手,這名賽車手阿偉透過電話表示,不是故意逼車,也向對方說對不起。

車主開車開上新竹台68線快速道路,巧遇一群改裝車車聚,左線道一整排整整齊齊,都是同款的改裝車,看起來場面壯觀,不過車隊的車速保持在一定速度,車主原本想要超越,才左切插入車隊的隊伍想超車,立刻被右前方一輛改裝車急煞逼車。

還好車主煞住了,但藍色喜美改裝車的車主探頭出來惡狠狠的罵了幾句後,才疾駛而去。車主本來沒多在意,但就在往前開不到100公尺,又遇上了這輛藍色改裝車。連續2次左切急煞,差點釀出車禍,這下氣得車主把行車記錄器影片PO上網,影片中逼車車主立刻被肉搜。

當天逼車車主所屬的車隊要出遊前拍下紀錄,為每一輛車留下帥氣身影,車主也被肉搜出來,網友群起撻伐,逼得他在臉書PO出道歉文,直說對不起,是誤會一場。

這名逼車車主阿偉說,「因為我在拍影片,所以我就往左邊靠,想說讓他從右邊過,不要讓他從中間插進去,我往左邊靠之後,他又往左邊擠,我才又往前開,可是真的沒有想要把他攔下來。」阿偉道歉說對不起,致上最深的歉意,「真的很抱歉,社會大眾能給小弟一次機會。」一場車拍引發行車誤會,他坦承錯誤,除了道歉,該來的罰單恐怕也躲不掉。

▼看報導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