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庭掏出大便吃下肚 美國男:聖母瑪莉亞要我做的!

▲美國一名男子當庭吃下大便,並宣稱都是聖母瑪莉亞指使他做的。(圖/翻攝自inquisit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加州男子由於搶劫當地銀行而被警方逮捕,但他在法庭上不但不認罪,還堅稱一切都是聖母瑪莉亞的指使,甚至當場掏出大便吃下肚,瘋狂行徑把審理法官嚇傻了。

根據《赫芬頓郵報》(huffingtonpost)報導,現年40歲的吉伯森(Andrew Gilbertson)在2013年時,帶著帽子和粉紅色的兒童書包闖入當地的某間銀行搶劫,在犯案後的幾個小時內,吉伯森就被警方逮捕到案,當時他宣稱整起案件都是聖母瑪麗亞指使他做的

在開庭時,吉伯森再度宣稱聖母瑪麗亞指示他要吃下自己的排泄物,並當著陪審團的面將手伸進褲子裡,掏出他自己的大便後放入口中咀嚼,最後全部吞下肚,目擊這一切的唐納德法官(Donald Umhofer)趕緊宣布休庭。

再度開庭後,一名心理醫生幫吉伯森進行檢查,醫生表示吉伯森一直聽見有人在跟他說話,為了要讓聲音停止,他會不停的敲打自己的頭部,可能有輕微的精神疾病,而吉伯森同時也是一名有性侵前科的嫌犯。檢方表示,將會傳喚心理醫生到庭來釐清事情真相,目前整起案件仍在審理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