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光!陳妍希登挪威報紙頭版 受封「超級巨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陳妍希擁有清新又自然的外表,出演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成為國民初戀情人,人氣飆漲。她3月初遠赴挪威取景拍攝新片《在世界的中心呼喚愛》,引起當地媒體關注,特地前往片場採訪她,還因此登上頭版,讓她又驚又喜。

▼陳妍希登挪威地方報頭版。(圖/翻攝自陳妍希微博、Rjukan Arbeiderblad)

挪威媒體尤坎地方報《Rjukan Arbeiderblad》7日刊出陳妍希在當地拍片的照片,並以「超級巨星」為新聞標題,她的照片幾乎佔滿當天的報紙版面。據《蘋果日報》報導,她3月初遠赴挪威取景,當地記者用英文採訪,但她看不懂報紙上刊登的挪威文,事後才知道標題的意思是「超級巨星在此拍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妍希3月初赴挪威拍片取景。(圖/翻攝自陳妍希微博)

報紙刊登後,甚至有10多位居民到陳妍希拍片的地點排隊,只為與巨星合照,讓她受寵若驚。且她下榻飯店的老闆恰好是華人,對方一眼就認出她是陳妍希,「老闆說『只要拿著妳的照片給華人看,每個人都認得出來這是誰。』」陳妍希雖謙虛回太誇張了,但首次登上國外媒體頭版,讓她非常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