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抓到了!班傑、劉雨柔同遊廈門 牽手回眸超甜蜜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抓到了!演藝圈最不想承認的緋聞情侶檔班傑與劉雨柔日前疑似同遊廈門,被眼尖民眾抓包,看起來十分甜蜜。有《ETtoday東森新聞雲》網友爆料,劉雨柔與班傑被發現出現在廈門的咖啡店,被民眾拍下上傳微博,對此,劉雨柔坦言,2人有一起去找朋友。

▲劉雨柔Instagram上照片與班傑出沒在廈門的服裝是同一套。(圖/翻攝微博)

班傑與劉雨柔傳出緋聞多時,男方雖對外宣稱「算是喜歡」,且是好到可以一起脫衣服的關係,但依舊不認交往ing。而日前劉雨柔赴廈門旅遊,在Instagram貼出與一男牽手遮臉的照片,同一時間有人也在微博PO出班傑在廈門大學的訊息,經過服裝比對確認是班傑。為避人耳目,2人到國外約會,沒想到依舊被眼尖粉絲發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雨柔、班傑被抓包在廈門的咖啡店。(圖/翻攝波特ㄦ要放下執念微博)

而劉的相簿中有張牽手照,對象被指是班傑。對此,班傑目前在印度修行,無法取得回應,班傑的經紀人僅回應,「2人互有好感。」劉雨柔則表示,「因為剛好都在廈門,所以有約一起去找朋友。」但她否認2人是一起出國。

▲劉雨柔、班傑被抓包一起出現在機場。(圖/翻攝橘紫Orange的家微博)

劉雨柔近來通告量減少,積極朝戲劇發展,私下則熱衷運動健身,誓言要練出大塊肌肉。要求完美的她,認為馬甲線已經不夠,要練到很明顯的大塊才行。

▲劉雨柔近來積極健身運動。(圖/取自劉雨柔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