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有媒體在場 翟神酸宅神:網路謾罵代表人物

▲「宅神」朱學恒VS.「翟神」翟本喬。(圖/合成圖)

記者蕭保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府顧問、和沛科技創辦人翟本喬27日在對國家文官演講中談到網路名人的幾種層次,其中提到最低的層次是「謾罵」,「代表人物就像另外一位『宅神』」。翟本喬會後受訪時坦言不知道有媒體在場,換個和緩的語氣說「他(朱學恆)……當然是網路的代表人物嘛。」

翟本喬受訪時稍微幫自己緩頰一下,他說希望自己在網路上說比較高層次一點的言論,當然偶爾忍不住還是會開罵,這是很正常的事情,有批評、然後可能去說服別人。

至於怕不怕被衍伸成「翟神鬥宅神」?翟本喬說,「沒有,我相信他(朱學恆)不會罵我。」

翟本喬在演講時也提到媒體只求點閱率成為記者績效,讓事件本身呈現模糊。他受訪時則說,其實這個現象也沒關係,就像投票部隊可以被過濾,網路資訊只要夠寬廣,透過更多資訊「打臉」或澄清都能讓事實愈來愈明,演變出一套規矩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