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艾莎帶你重溫冰雪奇緣!動畫配樂音樂會台南登場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人版艾莎是個得獎無數的唱將~唱歌非常好聽喔~

▲Dream High動畫配樂音樂會4月11日童趣登場。(圖/國立臺南藝術大學應用音樂學系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充滿童趣的知名動畫電影化作音符,展開一場夢幻的旅程!國立臺南藝術大學應用音樂學系與格林文化合作的「Dream High動畫配樂音樂會」,4月11日於臺南市夢想田音樂館登場,從冰雪奇緣膾炙人口的Let it go,到充滿神秘色彩的宮崎駿龍貓,帶領民眾走進音樂的繽紛世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音樂會邀請連續兩年獲選臺南市傑出演藝團隊的大地合唱團演出。(圖/2015 Dream High 動畫配樂音樂會粉絲專頁。)

「Dream High動畫配樂音樂會」以樂器重奏以及合唱的方式呈現,演出曲目包括許多家喻戶曉的動畫電影配樂,如宮崎駿的《龍貓》、《霍爾的移動城堡》,迪士尼的《冰雪奇緣》、《花木蘭》...等等,更邀請真人版Elsa演唱耳熟能詳的Let it go,再次掀起新一波的冰雪奇緣風潮。另外,音樂會當天也會播放格林文化四部繪本動畫,並搭配曼妙的配樂進行現場演奏,非常適合大朋友帶小朋友一同前往感受視覺與聽覺的雙重饗宴。詳細資訊請參考2015 Dream High 動畫配樂音樂會粉絲專頁,或上年代購票系統查詢


2015 Dream High 動畫配樂音樂會
時間:4/11 (六) 14:30
地點:夢想田音樂館 (臺南市安南區海中街300號)

演出曲目
迪士尼系列 :冰雪奇緣組曲、花木蘭組曲
宮崎駿系列 :天空之城、魔女宅急便、龍貓
格林文化繪本系列:鬥年獸、火鳥、星飛過、巨人與春天
演出樂手:南藝新秀樂手 & 大地合唱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