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玉白菜面臨「下架」?故宮伴手禮也是義美做的!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挺過多次食品安全風暴中,有食品業模範生的義美食品,近來受到不少消費者青睞,「用新台幣讓義美下架」儼然已成為流行語。看準這股「下架潮」的故宮今(27)日在其官方粉絲團上發布,也有與義美合作設計伴手禮,「讓大家吃的安心健康,送禮又有文化特色」,想趁勢得到雙贏的機會。

▲故宮今(27)日在官方粉絲團發布有與義美合作系列伴手禮。(圖/翻攝自故宮精品

故宮與義美合作開賣的伴手禮,包含以歷代君王設計的巧克力球禮盒、印有翠玉白菜圖樣的蛋捲禮盒,還有去(2014)年才推出的璀璨蓮花系列,共有杏仁酥糖、竹鳩煎餅、純鳳梨酥、核棗糕等選擇,售價介於250元到420元之間。

對此,義美低調回應表示,故宮張貼的伴手禮禮盒,並不是新款禮盒,其實一直以來都有與故宮合作開發食品系列產品,合作期間長達8到9年,並指出自家公司是唯一有跟故宮合作食品廠商。

至於為何該系列商品直到現在才特別被張貼出來,義美表示,不太清楚,但若藉此能讓產品多被推廣,讓更多消費者知道,也是一件滿好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