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14年的求婚!  張智霖深情一跪逼哭老婆袁詠儀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港星張智霖和袁詠儀愛情長跑8年,一開始不被外界看好,靠著他每天1通電話維繫感情,2人歷經結婚、生子,一起牽手走過22年,感情依舊甜蜜,身旁還有8歲的帥兒子。不過他心裡一直對老婆有個遺憾,沒有拍過婚紗照、辦過婚禮,連正式的求婚都沒有,這次他在大陸節目《一路上有你》一次彌補,在首爾街頭500人見證下深情一跪求婚,浪漫場面羨煞旁人。

▲▼張智霖彌補14年前的遺憾,深情下跪向老婆袁詠儀求婚。(圖/翻攝新浪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智霖和老婆袁詠儀近來參加大陸實境節目《一路上有你》,在節目上率真展現夫妻倆私下甜蜜相處,獲得大批粉絲喜愛。他曾透露2001年和老婆偷偷結婚時,不想被外界牽著鼻子走,求婚、拍婚紗、婚禮過程一切省略,但心中一直有個遺憾。他在3月初已經拍攝婚紗照圓夢,這次趁著節目到首爾出外景,則準備求婚儀式給老婆驚喜,他手捧玫瑰在大街上深情下跪,拿出戒指並且送上浪漫告白「我會好好保護我們的家庭。」袁詠儀被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呆、感動到說不出話來,夫妻倆隨即也深情擁吻,大曬甜蜜恩愛。

▲張智霖和老婆袁詠儀戀情保鮮超過20年,2人甜蜜互動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新浪微博)

事實上,張智霖是出名愛家好男人,和老婆袁詠儀感情保鮮22年,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夫妻倆1993年合作電影《邊城浪子》結識,當時女方比男方名氣大,外界一開始不看好這段戀情,低調談了8年地下情,2001年出國旅行時祕密結婚,婚後夫妻倆保持低調,直到2人參加節目合體現身,才讓這段超過20年的感情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