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Test!另類躺著賺 德國網站招聘「試妓員」

▲「試妓員」男女不拘,主要工作內容就是跟性工作者嘿咻。(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一家擁有25萬人註冊的社群網站,為了滿足德國性產業的龐大需求,創造了一個新(性)的就業機會: 試妓員」(prostitute tester)。

這家名為Kaufmich.com(意指:買我)的網站, 宣布招聘全職的「試妓員」,男女不拘,主要工作內容就是躺著跟性工作者嘿咻。

該網站的經理告訴CNBC電視台說,獲聘的男子或女子, 工作內容包括視察德國妓院的服務、清潔、以及跟性工作者進行安全性行為。

這位暱稱叫「阿Ben」的經理說:「在德國,經營妓院是完全合法的。但到目前為止,它的素質並不是那麼的到位。因此我們有意進行評鑑,消費者上妓院之前,只要上我們的網站看看,即可以知道這家妓院的素質、服務如何,就像我們訂飯店之前,先上網瀏覽相關資訊一樣。」

據Newser網站報導,這些「為人民捨身」的「試妓員」,理想條件是能夠「樂在其中」,並且「不害怕跟人們接觸」。

不過, 要成為「試妓員」的門檻似乎並不低。廣告中要求必須大學畢業(最好是商學院),身體健康(白白淨淨,沒有性病),最好能說多國語言(尤其是要捲舌頭的法語)。如果懂得妓院的眉眉角角,更是加分(不過網站並未說明待遇如何)。

報導說,目前已有150名應徵者,多數來自德國,但也有來自比利時、荷蘭及英國。

2009年時,三名兄弟抱著「透過創建一個妓女獨立作業的市場,來改善德國性產業」的宗旨, 成立了Kaufmich.com這個網站。

三兄弟當中的朱利斯․德萊葉(Julius Dreyer)說:「我們的願景是讓性工作能夠在社會中獲得完全平等的對待。我們相信各種問題產生,都是來自性工作者遭到孤立和歧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