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私下超溫暖舉動曝光! 竟跪在地上為粉絲簽名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楊冪擁有甜美的外貌,出演電影《小時代》林蕭一角受到觀眾青睞,雖已嫁作人妻、產下一女,但人氣依舊超高。網友近日曝光一張以「她跪在地上給粉絲簽名」為題的照片,親民舉動備受粉絲稱讚,直呼「楊冪會紅不是沒有道理。」

▲楊冪看周遭沒桌子,直接跪下來簽名。(圖/翻攝自楊冪、楊璐Cynthra微博)

楊冪外型亮麗擁有非常多粉絲支持,但也遭受不少網友負面嘲諷。近日有一張她跪在地上為粉絲簽名的親民照瘋傳,照片中,她手上捧著花束,台下有粉絲遞了一張紙卡。據po照的網友描述,她當時看了一下周遭沒有桌子,便順勢跪在地上,一手拿著捧花、一手拿著筆,為對方簽名,溫暖又貼心的舉動讓粉絲感動不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冪心繫郭碧婷跌倒,牽著對方下台。(圖/翻攝自楊冪、楊璐Cynthra微博)

不僅如此,還有網友曝光楊冪在宣傳電影《小時代》與演員私下的互動,她穿著高跟鞋先行走下台,仍不忘扶著走在後方的郭碧婷,伸出雙手抓著對方的細心模樣,被粉絲拍下,間接破除她在劇組內不好配合的傳聞。兩張照片曝光後,被稱讚人美心也美,收服大批網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