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陳唐山力挺! 綠營南市立委初選王定宇出線

▲王定宇於黨內初選勝出,將代表民進黨投入台南市第5選區選戰。(圖/翻攝自王定宇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南市第5選區(新豐區)立委初選結果出爐,由轉戰立委的前東區市議員王定宇以44.59%支持率,擊敗對手現任永康區市議員郭國文,代表民進黨出征。

民進黨27日上午公布南市第5選區初選民調,其中,王定宇支持率達44.59%,郭國文則獲得22.31、無明確人選33.09,由王定宇過關。王定宇稍早也在臉書表示,感謝市民、支持者、網友、團隊志工,以及初選同區競逐的同志和他的團隊,現在是責任的開始,一定會更努力為民服務,也為總統大選、國會勝選努力。

據了解,王定宇3年前曾參與民進黨內立委初選,最終協調由前台南縣長陳唐山出馬競選;如今,陳唐山決定不連任,並力挺王定宇參選,兩人還設立聯合服務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