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2015大聯盟觀戰重點 值得期待大交​易

漢默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文/路皓惟

球團間交易一直都是職業運動不可或缺的環節,每年休賽季都會有不少球隊透過交易進行補強,也有面臨重建的球隊將隊上明星送走,以換取有未來性的潛力新秀,所以在新球季開始前,了解今年球季過程中,可能會發生的交易動作。

曾是國東霸權的費城人,近年戰績慘澹,儘管主力陣容不乏明星,但球隊表現卻像是溜滑梯。在季末送走看板游擊羅林斯(Jimmy Rollins)等球員後,明顯步上重建之路,因此帥哥強投漢默斯(Cole Hamels)球迷期待的戲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去年開始,漢默斯已多次表明出走,交易傳聞滿天飛,以他的實力,是當前市場中的A咖,不過他的合約含有不得交易條款,假設費城人能找到漢默斯心儀的買家就會同意放行;而對於費城人來說,要的就是可補強戰力的潛力球員、或者是能吃下部分薪資的買主。

能推斷買家要有深厚農場,一定的財力,才能達到費城人要求,所以目前提出報價的球隊中,紅襪似乎是最有機會取得漢默斯,但紅襪是否願意送出兩名新秀作為代價,為紅襪考量重點,故反倒希望能以拉高價碼來減少農場的損失。

此外,雖球季尚未開打,但去年在交易大限前,共有37位球員大搬風,包括列斯特(Jon Lester)與普萊斯(David Price)等大咖巨星,所以今年交易大限是否能在上演如此精彩盛況,已經在社群網站間發燒。

首當其衝為紅人考慮把合約年的王牌庫耶托(Johnny Cueto)送上交易桌,不過這項交易的可能性也會隨著紅人的季後賽機會增減;另外釀酒人賈拉多(Yovani Gallardo)、運動家卡茲米爾(Scott Kazmir)和教士甘迺迪(Ian Kennedy)都是人選,今年夏天就看各家球團如何運作。

庫耶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mlb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