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業餘最高合約 紅襪古巴新彈頭再見轟 

▲古巴卡斯提歐再見全壘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紅襪靠著去年延攬的古巴外野手卡斯提歐(Rusney Castillo)10局下轟出再見全壘打,率隊在延長10局以5比4逼退雙城,日籍投手田澤純一守住最後一局,拿下勝投。

紅襪與雙城激戰9局形成4比4平手,延長10局上,田澤純一登板,演出3上3下,奪1次三振,相隔16天再登板,摘下勝投。田澤純一指出,整體狀況不是太好,是從9局開始準備的。沒有被說從哪局投起,季賽大概會是差不多的情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卡斯提歐7局下遭連3好球三振,不過10局下為球隊建功,敲出越過綠色高牆的再見全壘打。卡斯提歐最近因左斜肌受傷缺陣2周熱身賽,但已經很快地恢復打擊身手,他表示,前一次壘上有人表現不佳,但很開心在延長賽可以轟出全壘打,特別是這支全壘打決定了比賽的勝利。

卡斯提歐是紅襪以7年7250萬美元投資的大物新秀,創下業餘球員最高金額合約記錄。去年他在大聯盟出賽10戰,繳出12支安打,包括2支全壘打。不過由於紅襪外野人才濟濟,因此卡斯提歐本季被評估為從3A出發。

紅襪「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和納波里(Mike Napoli)都陸續歸隊,排進先發陣容,歐提茲感冒好轉,此役3打數無安打,以野手選擇貢獻1打點,歐提茲說,「盡可能找回比賽的感覺。」納波里右腳踝傷勢恢復,此役回歸先發,2打數1安打。

▲歐提茲感冒好轉歸隊,貢獻1打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