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美聯MVP老虎隊卡布雷拉回來了 傷癒歸隊首轟出爐

▲卡布雷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底特律老虎隊「胖卡布」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骨刺開刀後日前歸隊,今天(27日)在對金鶯的熱身賽轟出今年個人在熱身賽第1支全壘打。

卡布雷拉連2年獲得美聯MVP,在去年10月由於右腳踝長骨刺動刀,直到日前歸隊在熱身賽中比賽,26日是他第1次守一壘,還有美技接球再傳給到一壘補位投手的美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今天1局下無人出局一、三壘有人時,打出右外野高飛犧牲打送回1分,打進春訓第1分打點;3局下二出局三壘有人,敲出中外野一壘安打,再有1分打點進帳。

卡布雷拉在2比3落後的6局下,從金鶯後援投手杭特(Tommy Hunter)手中,轟出左外野陽春全壘打,追平比數,這是他在熱身賽首轟。

今天卡布雷拉只打3打席,有1轟在內2支安打、3分打點進帳,今年春訓目前是10打數、4支安打(1轟),打擊率4成。

此外,老虎隊另一位傷兵歸隊打者馬丁尼茲(Victor Martinez)也在27日開轟,也是春訓第1轟,他在2月11日(台灣時間)因半月板撕裂動刀,日前復出。

<iframe src='http://m.mlb.com/shared/video/embed/embed.html?content_id=54517283&topic_id=69972428&width=400&height=224&property=mlb' width='400' height='224' frameborder='0'>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iframes.</ifram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