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呼籲勿拆大巨蛋 柯文哲:古蹟受損考慮暫時停工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透露「不排除拆除大巨蛋」,總統馬英九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大巨蛋若有缺失可以改善不要急著拆,台北市民已經期待快20年了。柯27日上午回應,指根據環保局報告,大巨蛋施工恐造成松山菸廠大煙囪傾倒,已瀕臨警戒值,他考慮「暫時停工」。

馬英九26日接受《中國時報》專訪時強調,監察院曾糾正過大巨蛋一案的缺失,如果這些缺失可以改善就不要急著拆,因為大巨蛋不僅對2017年世大運開幕有所助益,也是台北市民期待了快20年的室內大球場,「如果可以改善,就把它變得更安全再留下來。

柯文哲上午出席交通會報前接受媒體提問,針對大巨蛋續建與否,他指出,目前施工恐造成古蹟傾倒,打算中午先把工程人員找來,討論是否已達停工標準,如果無法解決將「暫時停工」。

柯文哲重申,一切以安全為原則,市府會在安全條件下「想辦法做最少更動」,最後仍需等到4月15日完整體檢報告出來後再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